生死枯荣

冰漾专用小号,大号飓风之鸦

阿墨今天和我聊神州的时候,突然说,我感觉不够带感啊,要不给你充个电?
我:谢谢,不要,你真想要帮忙的话,帮我想想漾漾神州里面的攻击手段
阿墨:吼的吧,我推荐幻影剑
我:吼的呀,那是啥,鬼泣里的维哥么?
阿墨:ff15小王子了解一下啊~
然后我开始查询ff15(在海外没有资源看当年的前置电影,后续也因为电脑配置不行,只从朋友那里了解了王子沉迷钓鱼这样的梗),查询的时候,我的新房东冒了出来:今天ps4好多游戏打折哦!
我:?!有尼尔么!我想舔2B小姐姐!
房东:有的有的,六折哦
我:来一个!
然后我发现他有ff15,然后我打了三个小时卡关了查攻略查的不亦乐乎,然后,我看到了结局
亲爱的!你坑我!
这结局尼玛什么鬼!还梦中的婚礼!你丫有毒吧!
想到她那个飘逸的波浪线,我现在眼泪掉下来

评论(5)

热度(12)